Jul 02,2020
新北榮服處建建構長期合作 協助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

轉載新聞:

新北榮服處建建構長期合作 協助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

台灣好新聞 2020/07/01 14:45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為積極協助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新北榮服處長林火土日前偕同就業站同仁拜會臺灣怡和保全公司董事長劉東奇,劉董事長曾擔任臺灣士瑞克集團臺灣區董事長、臺灣新北市保安行業協會理事長,於2008年成立怡和保全。

林火土表示,非常感謝怡和保全願意提供優良職缺給退除役官兵,也希望退除役官兵能把握怡和保全提供的就業機會,在就業職場中發光發熱;輔導會對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有多元的輔導措施,提升長留久用於企業的誘因;另輔導會對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達一定比例者,亦提供企業獎勵最高金額新台幣四十萬元,以鼓勵企業提供職缺。

劉東奇指出,保安行業的前景是很光明的,雖然目前各地的保安行業都面臨招人難的困境,希望能藉由這次與榮服處的會晤,使公司內部管理階層多瞭解退除役官兵輔導政策,進而強化雙方合作關係;

劉東奇表示,目前公司總經理、行政部經理、勤務部經理及襄理等重要管理職務,皆為退除役官兵,深知退伍軍人刻苦耐勞、服從性高之特性,希望能透過新北市榮民服務處甄選優秀人才,並協助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建構長期合作關係。

文章出處:https://times.hinet.net/news/22955175